wait for me.

主要活動fb

次要plurk

-

嘛...首先

重度腐女 反BL者勿近ww (欸一開始就打這個

以下星星不加好友是不行的喔wwww

★同好:網王、黑執、PM、黑籃、ib、盜墓筆記、加速世界、T&B、銀魂(涉獵甚少拍謝)、MAGI、只要你說你愛我、世初、純情、鋼索危情 可惡越打越糟糕了XDD

★目前重廚/有一樣的也請戳好友謝謝ˊ艸ˋ:網王all、火神、賽巴斯欽、虎徹(鏑木·T·虎徹)、bunny、高野w、小兔老ㄙ、ash roller (AW)、garry (ib)

★cp/有一樣的也請戳好友謝謝ˊ艸ˋ:all火、火受、火黑、青火、青黃、木日、塚不二、乾海、大石菊、大石手塚、裘黃、賈辛[世初、純情裡面所有的cp]

★個性直率的我很歡迎喔wwww因為如果你太可愛我會想欺負你(不

-

啊 然後俺是諾爾是也(´・ω・`)www

好友基本上只要有私噗講一下都ok的:-)ww

熟了可以問我LINE/apple ID/FB 喔:)

遊戲什麼的也歡迎推薦給我 如果我有興趣的話是會玩的:)

☆順道一題我就是那種常常被人家說都不入坑很難推坑但是如果不小心掉進去就會廚到不行的那種哦哦哦ww所以請小心www推我入坑要慎重考慮喔啾咪☆


電繪同好也歡迎指教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諾爾 的頭像
諾爾

靜觀其變。

諾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月城夜琉
  • 孩子安安
    俺是月城www
    最近萌翻了網王(尤其是石菊w)
    PM也接觸甚多,MAGI也有接觸w
    不過俺的部落格現在沒再更新惹,所以別來的好ˊˋ((好意思###
    總之安安啊孩子ˊˇˋ((艮你到底來幹嘛的#
  • 不好意思晚回了ˊwˋ

    網王我萌很久了呢 !

    歡迎加好友 :D

    另外blog沒更新的話其實加我plurk也可以的
    不時會丟些電繪作品在plurk ^^

    諾爾 於 2013/10/01 01:37 回覆

  • l68aq22
  • 既♀然﹉來﹉了,看來,就要○推
    還是要﹌去﹍ aaAsHoPS.Com 品○質〇不﹎錯☉,老◎婆□很喜歡.
  • rl4nv
  • ﹍診所強☆姦網☉站流♀出 goo.gl/ClgFem